我的交易進化之旅:從亂下單到系統化交易的蛻變

我曾經是一名盲目的投資新手,總是在外匯市場中迷失方向,直到我遇見了正規教育學院的創辦人,吳宗祐,我的交易之路才開始有了質的飛躍。吳校長的耐心指導和系統化的教學方法,從根本上改變了我的投資策略和思維方式。

我的交易進化之旅從亂下單到系統化交易的蛻變

在加入正規教育學院之前,我對外匯交易充滿了熱情,但卻缺乏有效的策略和風險控制知識。市場上充斥著各種資訊和課程,但我始終找不到一條明確的學習道路。每當我試圖自學或加入投資群組,總感覺自己像是在暗室中摸索,無法突破。

命運的轉機來自於一次偶然的機會,當我在網上看到正規教育學院的廣告時,我被其中提到的「一對一手機APP,MT4、MT5模擬賬戶教學」所吸引。我決定投身其中,開啟了一段全新的學習之旅。

我的交易進化之旅從亂下單到系統化交易的蛻變

吳校長親自為我制定了學習計劃,從最基本的交易知識到進階的策略和風險管理,每一階段的學習都充滿了挑戰和收穫。我學會了如何分析市場,如何制定交易策略,最重要的是,我學會了如何控制風險。吳校長的指導不僅限於理論知識,更多的是在實戰中的應用和調整,這讓我從一個完全的新手變成了一名能夠獨立思考和操作的交易者。

我的交易進化之旅從亂下單到系統化交易的蛻變

透過學習一階到四階的交易策略,從順勢單的把握到逆勢單的應對,再到面對失敗時的策略調整和心理調節,我真正意識到了系統化交易的重要性。這不僅是關於技巧的學習,更是一種對市場深刻理解和尊重的體現。

現在回頭看看過去的我,我對自己的進步和變化感到無比自豪。我更加堅信,有了正確的指導和堅持不懈的努力,外匯交易的世界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我想對所有正在尋求交易突破的朋友說,正規教育學院絕對是你們最好的選擇。

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p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