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踏進台南這個角落,華友聯ONE LIVE總會帶給我新鮮感。走在這裡,那股現代與傳統交織的獨特味道,彷彿在耳邊低語,告訴我,這不只是房子,是一個充滿溫度的家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室內設計, 枕頭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我的家廚,是個小型料理戰場,林內的抽油煙機、BOSCH洗碗機、SAVGO的IH爐和BWT櫥下淨水器,這些名牌廚具,支持著我每次為家人準備美食的熱情。下班後,在廚房裡弄一手好菜,看著孩子們圍坐,這畫面,就是我每日最大的滿足。

談到浴室,那可是我專屬的放鬆小站。裡頭的國際牌智慧馬桶與四合一暖風機,V&B的面盆加上GROHE的龍頭,每次泡澡就像在家享受五星級的SPA,這種生活品質,說實話,在台南也算是數一數二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牆, 給排水器具, 水龍頭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特別要提的是冠軍SPC如沐地板,不僅耐用還隔音特好,孩子們在地上奔跑,也不會打擾到鄰居。而櫻花熱水器、中華鋁門窗以及維夫拉克的電子鎖,讓我們這個新成屋不只外表亮麗,安全性能也是杠杠的。

社區裡,那些公共設施簡直比某些度假村還要豪華,健身房、兒童遊戲區到曬被區應有盡有。而86特區的地利之便,全聯福利中心、寶雅生活館近在咫尺,舉喜公園更是讓我們家周末的固定去處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室內, 玩具, 哺乳動物, 獅子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台南的86快速道路改變了進出市區的舊動線,無論是上班還是娛樂,各大商圈、高鐵站幾乎都在一個紅綠燈的距離。要說低房價,這裡真的是物超所值,出行方便,生活圈豐富,視野好、通風採光好的家居體驗,在這裡不是夢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戶外, 天空, 樹狀, 空中攝影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我們家的位置剛剛好,三面臨路的街廓、車流量少,既安全又便利。每當我獨自站在窗前,看著那由綠植點綴的中庭,心裡頭就會想,這樣的居住環境,真是我夢寐以求的。
描述: 一張含有 視窗, 室內設計, 工作室沙發, 長沙發 的圖片  自動產生的描述
作為一個忙碌的職業男性,也是孩子們的爸爸,家對我來說,是一處安靜的避風港,也是與家人共聚的寶地。台南,這座城市,華友聯ONE LIVE,這個家,給了我太多的幸福和滿足。這些日日夜夜的點滴,我將永遠珍藏。

華友聯的介紹:https://www.sytm.com.tw/ONELIVE/


台南買這超值得!華友聯ONE LIVE我的Chill生活大公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8fpy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